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胃絞痛飆汗掛急診!打止痛針無效 轉診查出病因

楊繡惠4日因胃絞痛緊急掛急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4)日凌晨,女星楊繡惠曬出躺在醫院急診病床上的照片,因胃絞痛緊急跟節目告假去掛急診,今(5)日明顯好轉,開直播與網友報平安。

相關新聞 凌晨最新!楊繡惠胃絞痛飆汗 緊急掛急診

楊繡惠4日忍著疼痛在臉書發文表示,前一天錄影回家覺得胃一直在絞痛,想說吃個胃藥看可以舒緩一下,結果反而更痛,痛到全身飆冷汗,最後只好緊急掛急診。

今日楊繡惠明顯好轉,開直播報平安。(翻攝自臉書)

到了醫院後,先打了第一針,醫生又將楊繡惠轉診至大醫院。豈料第一針無效,為了找出病因她還做了超音波、心電圖及X光,所幸肝膽胰臟都是好的,原因是出在胃潰瘍的狀況,後來打了第二針止痛針才稍有起色。

此外,楊繡惠在直播中不改幽默作風,稱讚醫生帥到像韓劇演員,她也表示臨時向《女人我最大》節目告假很不好意思,相當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