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犬成惡犬! 她揭蘭嶼17級狂風慘狀 落地窗被吹倒碎滿地

歌手阿爆關心蘭嶼的朋友們。蘭嶼中學(右)也被肆虐的體無完膚。(翻攝自IG,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颱「小犬」今(5)日直撲台灣,各地災情頻傳,蘭嶼更是刮起17級強陣風,蘭嶼中學的慘狀先曝光,只見滿屋吹落一地的碎玻璃,相當危險。歌手阿爆(阿仍仍·塔露碧)稍早也曬出由蘭嶼椰油國小老師直播當地慘狀截圖,驚呼:「人平安就好!」

蘭嶼中學被小犬肆虐後一片狼籍。(資料照)

蘭嶼椰油國小的顏子矞老師的直播可見隔著一道鐵門的落地窗碎了滿地。(翻攝自IG)

從阿爆截圖的蘭嶼椰油國小的顏子矞老師的直播內容,可以看到雖然人在家裡但外面的風雨卻猛烈到不停灌入室內,隔著一道鐵門的落地窗不敵17級狂風,玻璃碎了滿地,相當怵目驚心,也因災情慘重而停電,影片中只能用手電筒照明。

不過顏子矞在直播時仍相當淡定表示「好像還可以,但是滿地的碎玻璃⋯⋯」不過還是引來大批網友關心,分享直播片段的阿爆也十分心疼蘭嶼的朋友們,喊話「人平安就好,小犬颱風關心一下蘭嶼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