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柏傑首闖金馬影帝 「得獎台上求婚謝欣穎?」 全說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柏傑、傅孟柏分別以《疫起》、《本日公休》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雙帥今(5)出席三立美食警匪動作影集《美食無間》特映會,王柏傑透露宣布入圍時,正與女友謝欣穎吃火鍋,收到第一則的祝福訊息,是金曲歌后魏如萱的尖叫語音,倘若獲得金馬影帝,會不會在台上向女友求婚?他笑喊:「先讓我得獎再說。」

影集《美食無間》試映;王柏傑。(記者陳奕全攝)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後,準影帝名單有王柏傑、許光漢、林柏宏、吳慷仁、阮經天,被譽為最高顏值組,王柏傑受訪笑說:「他們都很棒,很榮幸可以加入顏值組,可以蹭他們一下。」當中他和許光漢較熟識,兩人曾合作過《罪夢者》。

傅孟柏表示,得知自己入圍金馬男配角時,就一直在等王柏傑的名字,當聽到好友入圍影帝,他立刻傳訊息祝賀,王柏傑透露,傅孟柏是第2個傳訊息祝福他的人,「第一個是魏如萱,我自己也嚇一跳,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她,看到她的名字的時候,以為她出事了,她錄語音尖叫,我當下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大過於開心。」

影集《美食無間》試映;傅孟柏(右)、王柏傑。(記者陳奕全攝)

王柏傑解釋,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不會入圍,「我不敢看直播,太殘忍了。」所以才找其他事情轉移自己的焦點,坦言一開始不知道是哪一天公布,「謝欣穎真的很煩,中午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公布』,我回說『妳不要跟我講。』」因他覺得心情會被影響。

王柏傑、傅孟柏首度合作《美食無間》,兩人15年前曾一起試鏡《九降風》,結果王柏傑上了、傅孟柏沒上,傅孟柏說:「我有特別關注電影,覺得這個演員銀幕渲染力滿驚人的,結果他後來就去演《十月圍城》的『孫中山』。」王柏傑則覺得傅孟柏一開始看起來很不好接近,「因為跟他不熟,身邊也沒有共同的朋友,後來覺得他是一個好相處的人,我們私底下也會一起聊天,就像一個大男孩沒有距離、很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