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再爆砸重金捧酒店妹

瀧澤秀明(左)被爆料迷上酒店妹,對此女方也做出回應了。(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近期被捲入性醜聞事件中,被師弟控曾搶行索吻,雖本人已給出嚴正駁斥,但仍受到不小的影響。日前更被日媒爆料迷上酒店妹,對此女方也做出回應了。

相關新聞 傑尼斯性醜聞燒到瀧澤秀明   小傑尼斯投訴遭舔吻

明日花轟羅(左)長相激似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右)。(翻攝自X)

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爆料,瀧澤秀明贊助的對象是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妹「明日花轟羅」,因長相激似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而引起熱議,連明日花綺羅本人都認證。

相關新聞 瀧澤秀明罕見動怒!點名日本週刊駁舔師弟:不可原諒

針對斗內傳聞,明日花轟羅僅回應:「瀧澤先生支持很多努力直播的人。」(翻攝自X)

明日花轟羅除了在歌舞伎町工作外,也積極經營TikTok平台,媒體指出瀧澤秀明是她的瘋狂粉絲,時常登上金主榜冠軍,傳瀧澤秀明在平台上花了將近1000萬日圓(約221萬元台幣),幾乎全數都斗內在明日花霹羅身上。

明日花轟羅在IG主頁打上「因被瀧澤斗內而被炎上中的女人」。(翻攝自IG)

輿論持續延燒,對此明日花轟羅也在X(推特)回應:「瀧澤先生支持很多像我一樣努力直播的人。」,並不畏懼輿論壓力的她,還在IG的主頁打上「因被瀧澤斗內而被炎上中的女人」,引起日本網友的熱議。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