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史上最偉大球員!見證梅西率墊底隊伍逆轉奪冠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近日釋出紀錄片影集《梅西降臨:美國足球新時代》最新預告,梅西表示:「足球一直都是我的快樂泉源,現在我可以在這裡繼續踢球。」身為邁阿密國際球隊老闆之一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也現身大讚:「他是世界頂尖球員。」

足球傳奇天王梅西,職涯多年效力於巴塞隆納和巴黎聖日耳曼隊,今年則投下震撼彈披上美國MLS邁阿密國際戰袍,加盟後便率領原先連輸6場的墊底球隊強勢崛起,更一舉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獎盃,也是梅西拿下的第44座冠軍,同時創下職業足壇史上擁有最多冠軍的紀錄。

《梅西降臨:美國足球新時代》曝光梅西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和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的完整幕後紀實。(Apple TV+ 提供)

日前足球界最高個人榮譽「金球獎」公布今年度30人候選名單,梅西也名列入圍名單中,被譽為「足球史上最偉大球員」當之無愧,他不僅在球場上馳騁狀態火燙,他的加盟也讓MLS的線上觀看率屢創新高,引領全美足球迷狂熱,人氣達到巔峰。

《梅西降臨:美國足球新時代》集結《1992洛杉磯暴動》艾美獎得主提姆帕斯托雷攜手《赤手登峰》、《黑暗中的曙光:洞穴醫院》、《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等紀錄片製作團隊,並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聯合製作。

影集中將獨家曝光梅西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和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的完整幕後紀實,帶領觀眾一同見證逆轉奪冠的精彩時刻,並探索這場席捲全球50億球迷的梅西效應。《梅西降臨:美國足球新時代》將於10月11日於Apple TV+ 全球首播前3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