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于美人打立委選戰驚傳暴瘦 「弟弟」痛揭拒絕贊助內幕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許志豪相隔10年終於要發片,他靠著募資成功達標,集資台幣150萬推出新專輯,第一時間卻婉拒主持搭檔于美人的贊助,他說:「美人姊立刻說要幫忙,我聽了立刻回絕,因為她現在比我更需要用錢啊。」希望前輩全力投入在選戰。

許志豪(左起)與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節目。(三立提供)

曾是豪記唱片簽約歌手的許志豪,約滿後轉戰主持界發展,其中與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大獲好評,擄獲許多婆媽粉絲的心。

這些年許志豪沒有忘情最愛的歌唱,近來終於在公司的安排下募資發片,他說:「第一天集資的時候歌迷超捧場,數字真的很漂亮,結果一個禮拜後就卡住了,我每天早上起床不是看股票,而是要看我集資的數字。」壓力超級大。

許志豪募資達標,將推出新專輯。(三立電視藝能中心提供)

所幸最後在歌迷的力挺之下達標,許志豪感恩說:「感謝很多阿姨、媽媽的支持,還有許多朋友,我找來荒山亮擔任我的製作人,希望在年底順利推出專輯。」請粉絲拭目以待。

而許志豪婉拒于美人的贊助,被問到前輩投入立委選戰的近況?他表示:「我最擔心美人姊的身體,我這幾天還去送了燕窩給她,真的瘦了很多,只有她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忙。」更稱對前輩參選有信心,會相信所有選民的眼光。

許志豪11月25日將與吳申梅、馮偉傑、林喬安、翁鈺鈞等歌手在高流開唱,參加「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被問到于美人是否會現身?許志豪賣關子說:「我們都有邀請啦,有點捨不得她舟車勞頓。」期待當天會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