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晚會將「高規格」登場 金曲歌王返鄉找兒時記憶

國慶晚會今年將在台南「高規格」登場。(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今年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最特別是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黃金演出陣容包括「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新科金曲歌后」鄭宜農等,含金量十足,另「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

開場先由國際知名的十鼓擊樂團,加上「戲曲王子」余凱揚以台語詩詞展現磅礡氣勢;「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搖滾小小兵及泰雅學堂合唱團共同演出《山海一家人》;洪榮宏、鄭宜農、陳建瑋以金曲連發向國寶大師致敬;顏冠希、魏買加、洛克、阿跨面、比杰及統一獅Uni-Girls,共同演出熱鬧精彩的「嘻哈熱血新世代」。

大支老師和黃明志則擔當壓軸,演出《民主同心、四海一家》展現台灣國際友誼的力量,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今年最特別是,晚會舞台是國內首度結合C130運輸機、IDF等戰機搭建,兩側更有阿帕契直昇機、幻象2000、F16、黑鷹直升機等一字排開,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空軍精良武器設備,如同沉浸式體驗國家壯盛軍容。

金曲歌王洪榮宏返鄉找兒時記憶。(三立提供)

本身就是台南人的洪榮宏回憶,小時候就住在台南市區東門市場旁,讀小學時,每天放學回家印象中總是看到父親洪一峰老師認真在教學,現在只要回到台南就特別思念父親,兒時場景記憶也很容易湧上心頭,所以今年國慶晚會將選唱《思慕的人》,來懷念父親及文化古都對他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