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甲超過》翻紅了!20年前正妹原唱是她 網驚:以為是阿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向蕙玲20年唱紅的金曲《愛甲超過》再次翻紅,有網友改編成電音舞曲,火速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更釣出本尊加入合作拍攝。

向蕙玲當年的夯曲《愛甲超過》,因為抖音再次翻紅。(豪記唱片提供)

《愛甲超過》近日被網紅花媽改編成電音版本,在抖音爆紅被瘋傳,點閱逼近300萬,此現象有如王心凌的金曲《愛你》再掀熱潮,吸引許多粉絲爭相拍攝。

向蕙玲表示,過往我較少關注抖音,直到最近不斷的接到好友們傳訊分享,才知道這首歌真的又紅了,她也分別與網紅壹壹練笑威、宮美春掐與快樂阿隆等人合作新片,影片在網上都有極高流量。

向蕙玲與網紅壹壹練笑威合作。(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笑說,近來多了許多年經歌迷,還有網友留言:「看到20年前的作品,以為原唱已經是阿姨輩了,沒想到本尊是這麼年輕的正妹,真是顛覆想像」,讓她哭笑不得。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對於舊歌再翻紅,坦言始料未及,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她之後計畫改編《愛甲超過》電音版,更打算練舞唱跳,「大家如此盛情熱愛,我絕對不讓大家失望,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