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前夫離婚7個月 自爆:開計程車被問IG

小甜甜(右)與前夫宋晉賢於今年3月離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今年3月初正式離婚,雖然不愉快,但是終究走上各自希望的道路上。宋晉賢心中一直有明星夢,他經營了YouTube頻道「紳士大丈夫」,還當起計程車司機,近日更洋洋得意乘客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宋晉賢因為有年輕妹子向他問IG而洋洋得意。(翻攝自IG)

宋晉賢的頻道「紳士大丈夫」訂閱人數雖只有2600人,但也讓他著實開心了一陣子。8月底他宣布自己考取計乘車職業登記,打算靠開計程車賺錢。今(3)日宋晉賢透露載到3位到夜店的乘客,對方漂亮又年輕,下車前還跑來敲窗問他的IG帳號,還好奇想知道宋有沒有女朋友。

小甜甜前夫宋晉賢一直有明星夢。(翻攝自臉書)

宋晉賢開的是油電車,價格約97萬元,相較於以前租車每月需花費2.2萬元,現在還車貸則付1.6萬元,加上其他如保險、保養等費用,價格仍比租車划算。宋晉賢也在限時動態開玩笑說:「以後叫UBER,可能會看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