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迷倒櫻花妹被說很哭 男星翻唱真實心聲不藏了

柏霖(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30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這次由柏霖PoLin翻唱華流天王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也是當時為SONY「WALKMAN」數位隨身聽量身訂做的廣告主題曲,當年掀起話題熱潮,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

柏霖演唱的新版〈我會很愛你〉不同於原曲輕快活潑的氛圍,以各種80年代經典風格元素堆疊出中板慢舞的韻律感,配上柏霖R&B風格的轉音,成為一首80年代復古R&B舞曲。

柏霖(索尼提供)

近期,柏霖PoLin工作十分忙碌,不過為了共襄盛舉「經典翻唱活動」,隔空與製作人挑歌、討論,即使認為自己擅長的聲線和〈我會很愛你〉原唱較為青澀、情竇初開的味道很不一樣,他最後仍決定要挑戰這首與自己以往演唱風格相當不同的歌曲。

此次翻唱,柏霖PoLin將原本青春暖心情歌,以另一種人生角度深刻詮釋,然而錄音時卻出現一個小插曲,每次柏霖要錄這首歌的時候,不是正在感冒,就是感冒剛痊癒,他表示,也許這首歌就是要用「很哭」的聲音來唱才最甜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