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離婚4年要脫單了! 對象觀察中親吐是「圈外人」

陳子玄單身後感情引外界關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陳子玄有「八點檔女神」稱號,2019年和陳建隆離婚後育有一子,不時會上節目分享近況。單身4年的她,近日在節目上坦言有一名觀察中的對象,透露對方是圈外人。

陳子玄上由陳志強、苗可麗共同主持的節目《阿姐萬歲》,談到屬於「戀愛腦或理智腦」時,陳子玄表示30歲是個分水嶺,奔3後在戀愛上變得比較理智,不過就算年輕時較戀愛腦,對方依舊要符合不抽菸、喝酒、吃檳榔、賭博和嫖妓等五項條件。

陳子玄提到過去交往過的對象都沒有以上五點習慣,強調「只要有一個,我就絕對不會和他交往,所以我的歷任男友通通都沒有」,接著就被陳志強問「那現在呢?」,回應後又被問:「所以現在有對象了?」,才鬆口:「有觀察對象,圈外人,所以沒什麼好聊的。」

陳子玄認有「觀察對象」。(翻攝自YouTube/阿姐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