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戶亮剃成平頭?離開傑尼斯4年 網驚:變了個人

錦戶亮的短髮造型仍相當帥氣有型。(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男團「關8」前成員錦戶亮離開傑尼斯(現SMILE-UP.)4年,自立門戶專注在音樂事業,與好友「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合作密切。昨(2)日他在X(原推特)上公開新造型,宣布剪頭髮了,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甚至登上日本新聞熱門榜。

錦戶亮宣布剪短髮,頭髮長度恐是出道以來最短。(翻攝自X)

現年38歲的錦戶亮昨天在X上公開新造型,剪成極短髮,堪稱他出道19年以來最短,看起來清爽的同時,也飄出男人味。網友也相當驚訝,紛紛表示,「挖形象完全不同了」、「也太帥了吧」、「又酷又帥」、「怎麼突然剪頭髮啊?是不是有新工作」、「什麼髮型都很適合欸」、「出乎意料的短啊」、「像變了個人」。

錦戶亮(右)今年首次演出Netflix影集,在《我們離婚吧》留著較長的髮型。(Netflix提供)

錦戶亮在退出傑尼斯後,工作量銳減,戲也少之又少,今年情況好轉,演出NHK、Netflix的日劇。不過隨著他與瀧澤秀明在X上的互動,錦戶亮3字又出現在大眾視野,外界甚至猜測他與TOBE合流並不是不可能,不過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