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小腰果滿月立刻帶財 Selina自爆月子中心靠這招增加母奶

Selina坐完月子歡喜「開工」,將推出兒子「小腰果」專屬彌月禮盒。(任性eat下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升格當媽媽,她和男友小徐的寶貝兒子「小腰果」也滿月了,出生才一個月大,「小腰果」已經會幫媽媽帶財,Selina的品牌和知名蛋捲品牌聯手合作,計畫推出小腰果滿月專屬彌月禮盒,另外Selina也分享在坐月子中心的一些趣事,透露寶寶有小潔癖,只要尿布濕了就會叫;而Selina坐月子期間完全沒有站上體重計,她也說出真正原因。

Selina透露兒子尿布一濕就會哭。(翻攝自臉書)

Selina很喜歡彌月禮盒中的產品。(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談到:「在月子中心有體重計,我一次都沒有站上去,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就好,先做好月子再來認真面對這題,現在先以身心舒服,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媽媽開心母奶也才會多!」新手媽媽Selina還自招:「換尿布、洗澡課程,在月子中心媽媽都藉故不去上課,都叫腰果爸爸去,永遠都希望自己不要學會,這些事情讓爸爸做就好了,這也是我們的默契跟互動,為這個家庭的付出,爸爸媽媽都盡一份力。」

Selina希望透過小腰果彌月禮盒可以看出她滿滿的母愛。(任性eat下提供)

慶祝「小腰果」滿月,Selina的品牌「任性eat下」也和知名品牌「海邊走走」聯名推出綜合蛋捲禮盒、松露鹽滋腰果、黑巧克力滋腰果等產品,Selina說:「我希望這個禮盒能夠呈現出我對於小腰果的滿滿的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