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害慘關8!村上信五揭改名現況 拒跳槽瀧澤秀明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創辦人強尼喜多川(Johnny)性侵案震驚社會,傑尼斯昨天宣布解體,創立新公司,全面「去傑尼斯化」,旗下兩大以傑尼斯命名的團體「關8(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將改名。

關8由橫山裕(左起)、安田章大、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大倉忠義組成,5人透過「關8TV」安撫粉絲。(翻攝自X)

由於兩大團體皆已出道多年,尤其關8已出道將近20年,卻遭到強尼喜多川性侵案牽連被迫改名,讓粉絲憤恨不平,稱「關8」、「Johnny's WEST」真的是衰到爆。

關8在昨天記者會結束後,就透過粉絲俱樂部的影片宣布將改名,不過開場仍不改幽默本性,笑說「我們還是關8喔」,指出關於新團名一事,還是希望能與陪伴他們多年的粉絲eighter(粉絲名)一同決定。

村上信五強調,5名成員還是一起活動,不會分開。(翻攝自X)

未來將會開放粉絲提供意見,年紀最長的橫山裕強調,希望大家不要開玩笑,因為未來將背負著這個名字。成員村上信五則在深夜的節目中表示,關8不得不改名,這件事情先與橫山裕在電話討論後,再集合「弟弟組」的丸山隆平、安田章大以及大倉忠義齊聚一堂討論。

至於要叫什麼名字,目前尚未確定,不過村上信五笑說,大家提出不能取名「嵐2號」、「風」等名。

村上信五笑說不會跳槽到TOBE,更賭氣說瀧澤秀明也沒來找他。(翻攝自X)

村上信五強調,未來5人一定會繼續一起活動,也不可能加入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他們大概也不要我吧,我這種類型會讓人討厭。」更賭氣說瀧澤秀明也沒有邀請他。村上信五與瀧澤秀明認識多年,年齡相同,小傑尼斯時期雖有過摩擦,不過兩人出道後感情要好,偶爾也會約出來喝酒聚會,此次村上信五也只是玩笑話。

關8在9月22日剛迎接出道19週年,村上信五表示,目前沒有獨立的打算,「我們是一個團體,以團體的身分做判斷,我們是不會獨立的。」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