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少秋長女斷聯早逝 歌后甄妮不忍了開嗆

鄭少秋(左)和長女鄭安儀外傳已好多年沒聯絡。(翻攝自X)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演出《書劍恩仇錄》、《楚留香》等經典港劇的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和前女友盧慧茹未婚生下大女兒鄭安儀,1日傳出鄭安儀在美國南加州公寓輕生過世,享年55歲,歌后甄妮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痛批鄭少秋。

甄妮一早在個人臉書開罵鄭少秋:「他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就如網友所言~隨性。」不少網友按讚,深表認同。

其實甄妮在發文一開頭,忍不住暗酸:「年齡心理、經濟狀況沒有準備好,為什麼要生娃娃呢?」,接著又說,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也許男的自私、又碰上女的母愛氾濫,但最無辜的還是孩子,嘆說聽到鄭安儀離世的消息很遺憾。

甄妮最後又忍不住繼續開罵,她說,以前父母養育孩子,必須有責任制到18歲,「但現在時代進步,科技讓孩子早熟,等他們開口找你討論,父母就要懂得如何尊重和恊助,才能長期保持良好互動。」

據傳,鄭少秋曾供養鄭安儀念書,不過父女已數10年沒聯絡,鄭少秋甚至曾說過,就算走在路上也可能認不出女兒;但有報導透露,幾年前鄭少秋曾於美國賭城登台,和鄭安儀關係已破冰,女兒也諒解鄭少秋和母親情已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