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滑輪被罵翻「快當兵」 韓網讚爆台灣:永不放棄該拿金牌

南韓選手提前慶祝卻滑鐵盧,如今實在笑不出來。(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意失荊州!南韓滑輪溜冰男子代表隊今(2)日在3000公尺接力中,因最後一棒的鄭喆元太早慶祝,靠著黃玉霖的「神之一腳」,以0.01秒之差由台灣勝出,讓3位南韓選手完全笑不出來,消息傳回南韓國內,韓網罵翻不斷。

韓網關於滑輪銀恨相關貼文,討論度都破百則留言。(翻攝自theqoo)

南韓知名論壇「theqoo」出現多篇關於南韓滑輪溜冰「銀恨」的相關貼文,連南韓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痛批,「是要去當兵了嗎」、「驕傲自滿的代價太殘酷」、「抱歉無法安慰你,因為真的是你的錯」、「你該跟其他隊友道歉」、「天啊太過愚蠢了」、「這將成為你一輩子的標籤」。但也有人緩頰,稱現在最痛苦的就是選手本人,應該多給予鼓勵以及安慰。

不過有許多南韓網友大讚台灣選手,「我想為台灣選手永不放棄的精神鼓掌」、「看看台灣選手吧,拚命到最後一刻」、「台灣選手運動精神值得讚賞」、「台灣選手才應該拿金牌」、「那個努力到最後的台灣選手也太棒了」、「台灣選手做得不錯,就是有這種咬牙到最後的決心,才能得到金牌吧」。

據韓聯社報導,3位南韓選手在經過採訪區時,未接受記者採訪,流著眼淚離開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