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離世2年多 松田聖子前夫憔悴激瘦樣曝

神田正輝昨亮相新聞節目,憔悴外貌引來粉絲關注。(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田聖子愛女神田沙也加兩年前12月輕生離世,享年35歲,她的72歲父親神田正輝難忍愛女離世,昨(30)日現身新聞節目,雖然穿上藍色西裝,臉頰明顯消瘦,憔悴模樣讓人心疼,立刻登上X熱搜。

沙也加當年死訊震驚外界,離世後,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捧著愛女骨灰模樣,讓粉絲印象深刻,不過才經過短短時間,神田正輝看來衰老不少,讓不少網友看了於心不忍。

神田正輝當年擁有高顏值,和松田聖子結婚曾轟動一時,不過後來卻以離婚收場,無奈兩人還得接受愛女早一步離開人世。

日媒報導,神田正輝曾對外透露,外型變化並非生病,而是在愛女離世後實施「禁食」,試圖透過調整身體節奏,改善腸道環境、促進新陳代謝;不過對於外貌的變化,粉絲直呼他不若以往有活力,希望他能恢復以往正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