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妤「連考3證照」化身潛水狂!曝明年赴日本圓夢看「牠」

陳妤立下目標,要圓夢看大翅鯨。(陳妤提供)

〔記者傅茗渝/專訪〕細看陳妤的社群版面,不難看出她熱愛戶外運動的嗜好。她透露自己有個夢想,希望能下海親眼看鯨魚,因此8月趁著空檔到綠島,一次考了水肺OW、AOW、高氧證照,拿到水肺證照,實現圓夢第一步。

陳妤成功吐出泡泡環,驚喜被教練鏡頭捕捉。(翻攝自IG)

她過去被一支鯨魚泅泳的影片吸引,從此一頭栽進潛水世界。經過無數次練習,到了驗證實力時,卻差點嚇昏頭,「進階水肺要下到30米,我一次都沒有練習過。」

她回想下海後感受到了恐懼與平靜並存,完成目標後,被自己深深感動,她當時還在社群秀出「無用小技能」,笑說:「現在比較會吐泡泡環了,沒背氣瓶還可以鑽過去。」教練也驚喜捕捉到泡泡環飛向鏡頭的瞬間。

陳妤趁8月空檔到綠島旅遊,成功考取水肺證照。(翻攝自IG)

順利考完證照後,陳妤計劃明年3月到日本圓夢,包船到沖繩周邊的小島,到時會由日本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帶領,不背氧氣瓶自潛看大翅鯨,她難掩雀躍:「你知道嗎,大翅鯨是世界上第五大的鯨魚,跟一台公車一樣大!」興奮語氣足以窺見即將圓夢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