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為財產挽回郭碧婷!向佐首發聲怒斥造謠者

向佐(右一)被爆花心、為錢回歸家庭,罕見發聲回應。(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婚後向佐多次被狗仔爆料出軌,經常靠媽媽「向太」陳嵐出面緩頰粉碎傳聞。日前夫妻倆現身多倫多影展,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依舊,仍遭八卦粉專酸回歸家庭是因為「父母說要把珠寶都留給老婆」,他對此不滿回擊。

向佐回應酸民爆料,嗆造謠內容一點都沒有邏輯。(翻攝自微博)

八卦粉專指出向佐私下花心,卻在大眾面前曬恩愛,立下愛老婆的人設,自從向華強及向太說要把珠寶留給郭碧婷後,向佐才回歸家庭,狠酸他「一副生怕爹娘跳過他練小號的樣子」。

貼文曝光後,向佐昨(28)日罕見正面槓上「從來都沒有想要過的東西,不明白你們在胡思亂想什麼」他說自己對珠寶一點興趣都沒有,至於回不回家、開不開心,會從家人眼中看出來,不需要外界關心與臆測,直指網路謠言是「一點邏輯都沒有的討論」對此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