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勒脖搶劫」嚇壞!歹徒恐蹲5年牢 她得知曝真實心聲

瑭鈺去年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途中,遭歹徒勒脖搶劫。(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瑭鈺(舊藝名瑭霏)去年開車前往好友艾成的追思音樂會途中,遭一名毒品通緝犯強行衝入車內意圖強盜,後來兩名路人見狀趕緊幫助,歹徒隨後遭警察逮捕到案,歹徒今依強盜等罪判被判有期徒刑5年4月,瑭鈺得知後傾吐心聲。

瑭鈺當時開車前往艾成追思會,中途下車到後車廂拿東西,後來返回駕駛座、車門還未關上時,歹徒突持小刀、老虎鉗強行打開右後車門,竄進車內對她勒著她脖子,要求她交出身上財物,搶到皮包後迅速逃跑。所幸路人發現,趕緊上前攔阻。

瑭鈺希望歹徒能夠洗心革面、改過自新。(翻攝自IG)

瑭鈺今發文表示:「每次收到地方法院的公文,看到那張開庭通知文書,雖然我可以自行決定要去與否,但每看到一次,就提醒我一次當時的驚險與害怕⋯而今終於塵埃落定,願他革面革心,開其自新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