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胡文英中秋耍辣!「無罩捧柚子」網嗨喊:會流鼻血

胡文英中秋耍辣。(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有著「美魔女」封號的57歲女星胡文英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今(29)日適逢中秋節,她在臉書應景曬出柚子照,不過火辣衣著成為亮點,幾近全裸的性感打扮讓網友紛紛直呼:「會流鼻血!」

胡文英分享火辣照片。(翻攝自臉書)

胡文英過去就常分享火辣美照,之前還曾曬出「全裸化妝」的辣照,渾圓「長輩」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吸引網友關注,而今她則曬出柚子照,身上套著薄紗,重點部位也僅用黑色緞帶綁住,若隱若現險些走光,不過她婀娜身材也讓網友讚嘆不已。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除了祝賀她中秋快樂外也大讚她的好身材,「佳節快樂,原來柚子好辣」、「辣媽穿這樣拿柚子很美很性感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