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人快看!泌尿科雙帥實測「精液」 濃度差別竟在內褲種類?

泌尿科雙主治醫師陳偉傑(左)、羅詩修(右)被稱為泌尿科雙帥。(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泌尿科醫師陳偉傑和羅詩修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泌密會客室」,以詼諧幽默的角度帶大家了解男人重要部位的知識,近日,他們竟直接實測男人「精液」,而數量差別竟在於內褲種類的差別?吸引關注。

據羅詩修(左)醫師和陳偉傑醫師(右)實測,男人穿上涼感內褲,對「精液量」提升有幫助。(翻攝自YouTube)

陳偉傑醫師和羅詩修醫師分別對於穿著一般內褲和涼感內褲去做分析,究竟男人的精液是否會因為溫度而真正有所變化,驚人的是,羅醫師在穿著一般內褲七天的精液實測量,濃度僅3300萬,沒想到,換上涼感內褲實測七天後,精液濃度直接攀升至8400萬,足足超過兩倍之有,總量甚至高達4.3億,相當驚人。

陳偉傑醫師、羅詩修醫師實測精液。(翻攝自YouTube)

眾多網友看見陳偉傑和羅詩修醫師的影片,紛紛留言說道:「醫生的量也太多好讚,拜託這系列要持續做下去追蹤。」、「這一集真的太有趣了,兩位醫師都很幽默!」也引起網友討論,認為若男生太常泡溫泉,是否會影響精液量及濃度?引發話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