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64歲金佩姍回來了!分居富商老公 露面親解婚姻關係

金佩姍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資深歌手金佩姍復出開唱,64歲的她外型看來凍齡,她透露有找私人教練鍛鍊體態及控制飲食,每個禮拜都會做瑜珈、重訓等運動,成功甩肉十公斤,很滿意現在的體態。

金佩姍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她透露現在的體重約49公斤,少吃多動就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我每一天都要深蹲一百下,晚餐會克制,盡量吃少一點,多吃地瓜、馬鈴薯等澱粉,還要多多喝水。」

金佩姍為了照顧兒子與媽媽,這幾年都是待在台灣,,與在中國工作的老公長年分隔兩地,她談到:「雖然是遠距離,可是我老公一天最多會打25通電話問我在做什麼?我反而都懶得找他。」笑認與老公的感情沒問題,「欲擒故縱」是她的馭夫之術。

金佩姍現在的生活重心,就是要陪伴高齡的母親敬孝。(金佩姍提供)

相隔8年開唱,金佩姍12月要參加「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她笑認重返舞台老公舉雙手贊成,時常鼓勵她要繼續唱歌,而兩個兒子也長大了,讓她沒有後顧之憂。

金佩姍透露,有機會陪伴高齡86歲的母親,就是最開心滿足的事情,回憶當年20歲北上出道當歌手,就是靠媽媽在旁打點生活起居,現在輪到她有機會盡孝道,寧願與老公分開,希望多花時間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