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20歲帥兒玩網路交友 「愛上大15歲姊姊」告白遭賞巴掌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獻出戲劇處女秀,在八大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吳慷仁的姪子,劇中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談起這場戲,謝展榮說:「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然而拍攝遇到的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他白嫩的皮膚上,他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到10分鐘讓臉白回來。」提起這段時,他不禁笑喊:「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謝展榮在《有生之年》玩網路交友軟體,結識孫可芳。(八大電視台提供)

謝展榮的角色為鄭元暢、方志友的兒子「高丞佑」,劇中因為網路交友喜歡上經營手搖飲店「紅茶女神」孫可芳,佯裝騙稱與對方同齡,為了初次見面,還向大伯吳慷仁尋求幫忙。謝展榮坦言,現實中自己不會考慮姊弟戀,但談到喜歡的類型,他有感現在的社會狀況,感嘆要求不多,「可能就單純一點的戀愛關係…對於長相,從很久之前就沒有再要求了。」對於在網路上認識朋友,他則從未接觸過。

孫可芳在《有生之年》被封「紅茶女神」, 是謝展榮網路交友的暗戀對象。(八大電視台提供)

隨著本週劇情最新進展,謝展榮試圖要告訴孫可芳自己的真實身分,但一開口就被甩了一巴掌,因擔心鏡頭上假打看起來就很假,謝展榮覺得角色需要,就是來真的。目前在螢幕前看自己的表演,他坦言還不是很習慣,甚至形容「怪怪的,需要心理建設才能看自己的表演。」

謝展榮(右)獻出戲劇處女秀,在《有生之年》詮釋吳慷仁的姪子「高丞佑」。(八大電視台提供)

謝展榮(右)在《有生之年》詮釋吳慷仁的姪子「高丞佑」。(八大電視台提供)

謝展榮詮釋的高丞佑,就讀高一,是個多愁煩惱的少年,他說這點與他本人個性滿相近的,「很容易想太多,例如事情不在能力所及的範圍,無力去改變的事情上,這方面我是跟角色很像。」對於未來有機會再挑戰的作品類型,他透露很想拍動作片、吊綱絲,或者有武打、爆破戲,喜劇類型他也喜歡,「我沒有資格去挑,每一種劇種都很有興趣,懷抱無比的希望。」《有生之年》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