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特殊性癖」片征戰東京影展 萬瑪才旦遺作爭大獎

新垣結衣(左)主演新片《正欲》入圍東京影展主競賽,右為磯村勇斗。(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去年10月忙拍新片《正欲》,演出隱瞞「特殊性癖」的人妻,該片今(27)宣布入圍第36屆東京影展主競賽單元,將和兩部日片《我們是誰》、《曖昧天堂》(暫譯)等,共15部電影角逐最佳影片等大獎。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後,同時離開經紀公司,挑選真正想拍的題材,她在《正欲》中正視自我,曾分享拍攝該片,思考人世間,究竟什麼事情才是對的,令影迷期待新片首映。

中國名導萬瑪才旦遺作《雪豹》入圍主競賽單元。(翻攝自微博)

中國電影這次一口氣入圍三部,包括《老槍》、《草木人間》及《雪豹》,其中《雪豹》是已故導演萬瑪才旦的遺作,該片是他第8部藏語電影,3年前為躲避疫情時的構思和體悟,將生命的平等、尊重展現得淋漓盡致。

雖然台片今年無緣主競賽,不過藍正龍執導的《成功補習班》、《青春並不溫柔》、《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老狐狸》、《愛是一把槍》都入選東京國際影展world focus單元,藍正龍開心說:「沒想到自己有一天可以以導演身分參加東京影展,感覺很奇妙、很期待。」

此外,今年影展開、閉幕片分別為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暫名)、神木隆之介和濱邊美波合演的《哥吉拉-1.0》,「第36屆東京影展」將於10月23日至11月1日舉行。

「第36屆東京影展」主競賽單元入圍片單(影片多為暫譯):

《草木人間》(中國)

《老槍》(中國)

《雪豹》(中國)

《正欲》(日本)

《我們是誰》(日本)

《曖昧天堂》(日本)

《Air》(俄羅斯)

《Blindness of the Heart》(德國、盧森堡、比利時)

《Gondola》(德國、喬治亞)

《The Gospel of the Beast》(菲律賓)

《波斯語版本》(美國)

《柔道場》(美國、喬治亞)

《Roxana》(伊朗)

《Sermon to the Birds》(亞塞拜然)

《定居者》(智利、阿根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