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吉卜力公園)吃太胖會變成豬!宮﨑駿電影名場面 讓你化身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變成豬」的場景。(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吉卜力公園目前展出的有「化身吉卜力名場面展」。(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天空之城》巴魯接住希達的名場面。(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記者廖俐惠/名古屋報導〕日本吉卜力公園中除了有固定的設施可供觀賞之外,其實也會有限定的展覽,像是目前公園的展覽分別是「化身吉卜力名場面展」、「美食繪展」,前者總共有13部電影、14個電影場景,當然可以進行拍攝,讓你宛如成為動畫中的角色般,這區絕對讓你拍照拍到瘋狂,手機儲存空間得要先準備好。

《天空之城》中從火海拯救希達的名場面,遊客也可以走上階梯,宛如搭乘飛行器拯救希達。(記者廖俐惠攝)

「化身吉卜力名場面展」第一站就是《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可以在他身旁拍照。(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遊客可以與《平成狸合戰》的狸貓們一起謀劃策略。(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名場面展覽中還有可愛的波妞,遊客可以一起站在魚上。(記者廖俐惠攝)

「美食繪展」的美食,總是讓人食指大動。(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至於「美食繪展」展則是呈現吉卜力電影當中的美食,可以看到光是水瓶中的水的角度,都要斤斤計較,看得出來動畫師們的用心。此外在《神隱少女》中,千尋父母在攤販前狂吃神秘食物(有一說是肉圓),最後竟然變成豬,沒想到這個「吃太胖會變成豬」的場景竟然也呈現出來,絕對值得一瞧。不過「美食繪展」展無法開放攝影喔

展覽櫃當中有「琪琪的蛋糕」,還有吉卜力風格的早餐。(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天空之城》男主角巴魯的飯糰。(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神隱少女》中千尋的爸爸媽媽就是在此大快朵頤,最後變成了豬。(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神隱少女》中的豬,讓人不禁想到電影台詞「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來自紅花坂》的女主角小海煮菜的廚房,一顆顆荷包蛋看起來十分美味。(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天空之城》飛行船中的廚房,裡面有很多機關,大家可以找找看。(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龍貓》小月與小梅之家的餐桌,備感溫馨。(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在展覽當中也有許多小彩蛋,像是《龍貓》的小月與小梅之家當中,其實藏有兩隻龍貓,不過據說只有「善良的人」才看得到,遊客可以去找找看。另外,館內也有展示吉卜力歷年的電影海報,以及各國版本的電影DVD、文宣以及書籍等等,其中就有許多台灣繁體中文版,不過由於種類眾多,得花點時間找。

展覽中的小月與小梅之家藏有龍貓,據說只有善良的人才看得到。(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吧檯還有龍貓當服務生。(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貓咪巴士附近有吉卜力的各國版本作品。(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吉卜力歷年的電影作品,不過最新作《蒼鷺與少年》還沒寫上去。(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宮﨑駿暌違10年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海報已經放在館內。(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吉卜力歷年的電影作品,各國版本皆在此展示。(甲上提供/@Studio Ghib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