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爽快落髮怕曬傷 夏騰宏卻擔心這件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騰宏與吳念軒等人主演的客台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昨舉行開鏡儀式,2男同時為戲落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稱「希望頭皮不會曬傷」。

吳念軒(前)、夏騰宏為戲落髮。(客家電視台提供)

一旁夏騰宏則淡定表示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認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開鏡時,夏騰宏指出自己為了前製準備了許久,不管是語言還是劇中會用到的專業課程,「現在終於要開拍了,十分期待,而且之前讀本時,看到演員們的準備狀態,就迫不及待想立刻跟大家一起工作。」

《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演員群到場祈求拍攝順利。(客家電視台提供)

另外,黃河表示開拍前做了很多的準備,像是學習語言、外科手術等很多專業的東西,「另外在詮釋那時代下的人物的心境還是有點困難,所以也很期待之後到岸內的拍攝,因為實際搭景的現場,一定可以帶出更多當時環境壓力下角色的心境。」

本劇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綠島新生訓導處的故事,用不一樣的視角切入,跳脫悲情加入了醫療與科技的亮點元素,看五虎將如何用生活智慧與高超醫術翻轉他們的生命與如何為了無生趣的火燒島帶來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