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輔導長」內內現身屏東國小煮午餐!代表捐贈10萬善款

曾在屏東服役的前八軍團輔導長內內,今(26)日到屏東送愛心。(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送愛到偏鄉,前輔導長內內今(26)日偕同SWAG主播及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到屏東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製作愛心午餐。

曾在屏東服役的前八軍團輔導長內內以及主播小葡萄代表SWAG捐贈10萬台幣給基金會,以支持機構在屏東地區的慈善工作。這筆款項也將全數用於改善偏鄉學童的生活條件。

前輔導長內內(右)和主播小葡萄代表SWAG 捐贈善款,並發送物資給偏鄉國小學童。( SWAG提供)

內內表示,這次的愛心午餐活動讓她深刻體會到,每一份關懷和幫助都能為偏鄉學童帶來力量和希望。內內也呼籲更多人一起加入慈善行列,更承諾自己將不遺餘力地推動公益。

SWAG公關賴建儒表示,平台感念許多主播來自弱勢家庭,近年頻繁推動公益、弱勢服務等計畫。今日送愛偏鄉的活動,不僅夥同在地基金會提供豐富的民生物資給偏鄉學童,主播親手製作的餐點,也讓霧臺國小及附設幼稚園的孩子們感到新鮮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