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回來了!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李安再度回鍋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選在今(26)日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李安導演擔任;李安表示「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喊話「金馬60」見!

李安在國際影壇獲獎不斷,名聲早就享譽國際,他於2000年執導的《臥虎藏龍》代表台灣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另外《斷背山》(2005)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2012)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斷背山》、《色戒》也都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

李安曾在第50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當金馬獎迎來一甲子的「耳順之年」,再度回鍋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別具意義。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將於10月3日公布,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

近11年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50屆:李安
51屆:陳冲
52屆:陳國富
53屆:許鞍華
54屆:吳念真
55屆:鞏俐
56屆:王童
57屆:李屏賓
58屆:黃建業
59屆:許鞍華
60屆:李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