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娃「來勢胸胸」? 圓4年裸體夢被虧:避邪...佳作...

恬娃花招百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由資深演員賴佩霞擔任副手,消息一出掀起討論,身為郭董狂粉的「恬娃」范月娟也大動作替郭董宣傳,不只在社群上頻發聲,4年前更說要拍裸體寫真應援,在網路掀起討論。

恬娃過去曾說要拍全裸寫真全力支援郭台銘,卻被郭董婉拒:「裸寫真集就免了,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粉專「財哥專業檳榔攤」日前發文表示「2019…沒有…拍成…2023…又有…機會…再拼…一次…」

財哥貼文發出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避邪...佳作...不買...可惜」、「我OK... 你先看…」、「口味…真的…太重…」,而恬娃也放話若郭台銘當選,將有比全裸寫真更勁爆的內容,讓網友不敢恭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