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八點」私下與辛龍是好友 洩近況:他已搬離台北

女歌星金佩珊(左)與辛龍是好友。(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包攬眾多八點檔連續劇經典歌曲而被稱為「金八點」的歌手金佩珊,唱紅〈一代女皇〉、〈神雕俠侶〉、〈夕陽山外山〉等歌曲,其實很少人知道她和辛龍私交甚篤,近日金佩珊鬆口,說出辛龍喪妻之後的消息。

金佩珊因唱紅多少八點檔歌曲,擁有「金八點」美稱。(資料照)

三年前辛龍摯愛劉真病逝,從此辛龍便深陷哀痛,和圈內朋友的聯繫也變少,到後來甚至都沒有人知道辛龍近來狀況如何?金佩珊透露,辛龍失去劉真後,人就消失了,也沒見過他本人,不過因為是好朋友,逢年過節傳訊關心從沒少過,但金佩珊從來不在乎,認為辛龍若想跟她聯絡,就會主動找上門來。

劉真(右)離世後,辛龍(左)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金佩珊了解,辛龍現在已經搬離台北,聽說搬到台中。兩人之所以關係好,主要是因為金佩珊是辛龍跟劉真的媒人,甚至親自去提親促成美事,而篤信佛法的兩人(金佩珊與辛龍),有時也會透過電話討論佛法,曾講過三個小時的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