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寶爸不藏了! 美艷老婆追到台灣曝光了

AP潘宇謙(右二)全家福。(認可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香港創作歌手AP潘宇謙來台北宣傳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老婆及雙胞胎兒子遠從香港來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來台北宣傳近兩週,潘宇謙心得滿滿,對於滿檔的宣傳行程不僅不嫌累,反而提及學到了很多經驗,儘管已經出道七年,但他仍自嘲是「菜鳥」,也自曝為了這一趟宣傳特別找老師集訓中文,他說:「不要看我一副淡定、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當初要來之前心情很緊張,還找了老師上課練習中文,經過這幾天下來比較有信心一點了。」

這趟雖然忙著工作,潘宇謙仍邀請全家人一起下廚,他選了簡單的「吐司披薩」,讓兩個兒子可以一起動手做,製作過程中,兩個小朋友一動一靜的個性展露無遺,小兒子調皮的跳上跳下,令場面一度失控,他打趣:「看得出來當爸爸的崩潰了吧,這也是我專輯裡《崩潰》這首歌的由來。」而除了全家一起做披薩,潘宇謙也展現廚藝,跟太太一起煮了一道義大利麵,好手藝讓大家讚不絕口。

本週即將結束短暫的宣傳之旅,潘宇謙表示:「這次的旅程很充實,也讓我見到一些很久沒見到的朋友;還見到了11年沒見的大學好友閻奕格,當天也跟她用廣東話聊了會天,覺得很親切,希望之後有機會一起玩音樂。」他也透露已經在規劃下一次來台的時間,也預告專輯中所收錄的單曲〈宇宙〉MV,將在近期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