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桃花開約會混血帥模 爆《乘風破浪》壓力超大學會放過自己

丁噹非常期待登上北流開唱,目前積極加強健身。(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11月4日將首度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最近加強健身,笑說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臀部,現在也要特別強化練習翹臀,笑說:「我屁股滿大的,滿旺夫的。」另外丁噹也透露,現在有心儀的約會對象,誇對方高又帥,約會時她也會比較主動。

談到約會對象,丁噹說對方是她在上海認識的日本、以色列混血兒H先生,對方是演員兼模特兒「我們約會會看電影、騎Ubike 、搭捷運,我自己會有戀愛的感覺。」由於對方比較被動,丁噹笑說:「我會主動約他。」

過去丁噹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回憶當時壓力超大,「錄完節目我病了一陣子,身體負荷不了,平時睡眠少,錄節目的兩個月,一天幾乎只睡兩小時,錄節目很累,身體疲憊,急速往下走 ,後來我先不運動,告訴自己好好吃飯、睡覺,完全放鬆,180度大轉彎,告訴自己我已經夠好了,放過我自己。」

另外談到北流演唱會,丁噹說:「開場有電音趴,15分鐘,不會停的。」希望一開場就讓歌迷嗨爆,屆時場內也會設計延伸舞台,還可能上升到二樓歌迷也能清楚看到她的地方獻唱,希望更貼近所有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