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香奈兒包壞掉總部也無法修 媽媽不忍出手像全新

楊繡惠性格直爽,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經一個要價4萬9800的香奈兒手機包壞掉,送去專櫃送修,不料卻得到法國總部婉拒,最後是經由媽媽的巧手修復好,令她相當驚訝。

楊繡惠曾送修香奈兒手機包遭拒,最後經由媽媽的巧手修好了。(翻攝自YT)

楊繡惠近日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透露,友人曾送她一個香奈兒的手機包,她非常喜歡也十分珍惜,但因為頻繁使用,手機殼的皮革處出現小裂縫,而包包上的鍊子也遭殃不能用,她送去專櫃要求維修,店員卻面有難色地表示,法國總部說只有金屬的部分才能修,於是後來就在買了一顆要價12萬8千元的小包使用。 

楊繡惠回到家中後,媽媽看到她買新包包就開口念了她一下,她則委屈訴苦說包包壞掉被拒修的過程,沒想到媽媽看不下去,趁她在洗澡期間將包包修好,而且線是走包包裡面,沒有傷害到外層的菱格紋,讓她相當驚訝,直呼要介紹媽媽去香奈兒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