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芒「退租屋況超噁」房東氣炸 家具全毀還留綠色液體

劉芒再被爆人設翻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今年5月遭踢爆耍大牌、放鳥、工作態度不佳等行徑,人設大翻車形象重創,道歉後沉寂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重新出發,又再被爆出,近日退租時屋況不佳還惹怒房東。

劉芒被爆退租屋時屋況糟糕。(翻攝自IG)

臉書粉絲專頁「美到沒朋友」今(25)發文轉發劉芒房東的限時動態,怒批「好想知道劉芒當初租屋押金是一百萬嗎?」指出劉芒退租屋的屋況不佳,包含弄壞電視、衣櫃、百葉窗、換沙發,以及地板上有一層灰還黏了3枚口香糖,甚至有打翻沒清的飲料液體,冰箱裡也留了一盒結霜拿不出來的東西,一塊帶不走的地毯。

房東指出家具幾乎全毀。(翻攝自IG)

房東無奈表示,「所有所有的家具基本上都是毀了,完全沒在愛惜使用跟好好照顧」,但房東也慶幸,至少馬桶是乾淨的,因為上一次看到,裡面有很多尿垢跟屎垢,而對於這些損壞的賠償,劉芒都說「從押金扣」。

劉芒遲到太久讓房東氣炸。(翻攝自IG)

不過更讓房東氣炸的是,已經預料到劉芒點交時會遲到,所以晚到了10分鐘,沒想到抵達現場後仍不見劉芒身影,對方表示再過10分鐘後就會到,但隨後便接到劉芒電話,說是忘記帶鑰匙要再回去拿,大概還要50分鐘,房東聽完當下瞬間心想,「好像聽到我腦袋爆炸的聲音,請問有比這個事情更離譜的嗎?沒有。」

貼文曝光後,令網友紛紛看傻,「追完限動,確實有『租金一百萬嗎?』的迷惘」、「人品真的徹底糟糕耶」、「再次印證外面水水裡面拉薩鬼」、「只能說『誰是翻車小天才』」、「她家真的髒到好好笑」、「押金到底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