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姐姐」到彰化送月餅抱枕 說明年還會再來!

「姐姐」謝金燕到彰化送「月餅抱枕」,說明年還會再來!(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姐姐」謝金燕今天到彰化縣立體育場參加建縣300年演唱會,謝金燕一開場就送上月餅抱枕給彰化縣長王惠美,直說「明年還會再來」,讓全場上萬觀眾全都尖叫連連!

「姐姐」謝金燕到彰化縣參加建縣300年演唱會,主持人浩角翔起也跟隨「姐姐」預約明年要再來彰化。(記者劉曉欣攝)

「姐姐」今天擔任演唱會的開場佳賓,一登場就歡聲雷動,「姐姐」有備而來,因為中秋節即將到來,馬上拿出「月餅抱枕」送給台下觀眾,並送給縣長王惠美。

「姐姐」謝金燕送上「月餅抱枕」給王惠美,「預約明年也要來彰化」;主持人「浩角翔起」也馬上端出月餅,也說要送給縣長,因為他們也要「預約明年也要來彰化」。謝金燕立刻回說,她送的月餅抱枕是抱著睡覺的,等於縣長是躺在她身邊。

「浩角翔起」一路護送王惠美從台上走到台下,還不忘問說「明年可以再來嗎?」王惠美把問題丟給觀眾,觀眾大聲說好,王惠美笑說「有支持就好」。

「浩角翔起」也讚許謝金燕為了保持身材,在家中都穿著緊身衣,家裡到處都放鏡子,謝金燕說,減肥不是明天的事情,而是現在的事情,隨時都要保持良好狀態,也讓全場大喊真是太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