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太委屈!遭歧視「新住民陪酒賣身才能撈錢」

海倫清桃遭酸民攻擊,無奈發文回應。(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女星海倫清桃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有著「越南林志玲」稱號,來台發展多年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卻透露有酸民在貼文底下留言「妳們頂著新住民的身分來台陪酒賣身的才能撈錢才能那麼多精品,可惡」,讓她心中滿是委屈。

海倫清桃對於批評新住民一事,無奈認為「批評新住民這事情一直都有也會持續,這是很嚴重的不平等和歧視」,不過她相信只要心中存有善念,這種殘酷的話就會逐漸消失,「有時候,在現實生活中,人們不得不低頭,為了生活和家庭,只能報喜不報憂但是心中滿是委屈和淚水,命運總是惡意安排,但是我們能靠著自己的意念和努力堅持往前走,也可以以很勵志的方式過生活」。

海倫清桃也呼籲,「不要因為自己過得不好怪東怪西而不檢討自己不努力,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確定是失敗者」,最後她也透露近期是自己的生日,現在很幸運地擁有幸福的生活,感謝身邊家人好友的陪伴,以及粉絲們給予的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阮清桃(@helen_thanh_d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