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身體出狀況「頭痛吃藥吃到吐」 露面全說了

王心凌攻蛋舉辦演唱會。(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今晚攻蛋,她上月動刀做了鼻竇手術,今晚首度跟歌迷透露身體狀況,她說:「今年初,我的鼻子和喉嚨很不舒服,伴隨著頭痛,吃了很久的藥,甚至半夜起來吐,都沒有明顯的好轉,醫生建議我做手術,但我很猶豫,因為演唱會跟新專輯都在進行,有好多的事情要做。」為了工作相當拚命。

王心凌回應身體狀況,為了工作很拚命。(天晴娛樂提供)

工作滿檔的王心凌,決定要動手術後,只有兩個整天可以恢復,她說:「但如果我不做手術,要到明年才會有空檔,是很難的決定。」

王心凌吐露自身心境,她談到:「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遭遇或許微不足道,但人生就是會出現一些難關,我們只有去面對它,難關才會過去,當你們需要直面挑戰時,我相信你們也可以做得很好,當你直面挑戰,記得有我跟歌陪著大家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