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反覆住院半年險截肢

爵士音樂天團TFP無限融合樂團由貝斯手陳右泯、薩克斯風董舜文、鍵盤手呂聖斐與鼓陳玟瑋。(威幅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屢獲金曲、金音獎肯定的爵士音樂天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軍15年將在10月1日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華語天王周華健特別以影片幫忙宣傳,預祝演出順利。

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演唱會將發表相隔多年的新歌,也邀請台灣之光烏克麗麗天才少年馮羿、國際女力鼓手唐于喬、吉他英雄利惟庸、新生代吉他手陳政陽,帶來一場精彩的跨世代對決。

TFP無限融合樂團將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威幅音樂提供)

TFP無限融合樂團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緣於對三年疫情猶如對世界按下了暫停鍵,卻也給予了地球和萬物休養生息的機會,樂團也藉由這段時間沈澱轉化成為音樂能量精彩重啟。

而薩克斯風手董舜文,在疫情期間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曾被醫院判定需要截肢,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反覆住院,在多次手術醫療後終於免於截肢康復,讓他宛如重生,更要以自身經歷透過音樂分享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