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學霸男星當貓的「手天使」 養毛孩全靠ChatGPT

石知田和愛貓旺旺有著相似的乾淨眼神。(百澤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從台大畢業的學霸演員石知田今年有大轉變,除了加入新的經紀公司,還成了新手喵爸。他今年3月在清明掃墓途中,因緣際會下,收編一路跟隨的撒嬌浪浪,他把愛貓取名為「旺旺」,如今照顧愛貓的大小事成為他人生最重要的事,他也提到愛貓第一次發情期,自己靠著與ChatGPT對話,意外成為愛貓的「手天使」。

他說,如今每天起床,會先檢查飼料是否足夠,接著觀察旺旺的喝水量、排便量,一收工也是馬上回家去陪旺旺。更為了旺旺一生一次的重要結紮手術細細搜尋名醫,耐心排隊等待手術。

愛貓發情時,他靠著與ChatGPT,並配合專業獸醫意見,才發現用手在貓咪的臀部持續按摩刺激,可以有效減緩貓咪的發春期的不適,笑稱:「沒想到我變成貓咪的手天使了。」

此外,他近日獲品牌邀請,擔任秋冬兩期首發形象大使,頂37度烈日展演層層穿搭,拍完廣告後直接中暑,昏睡13小時,笑稱「已用生命擔保這些潮服的保暖度」。

石知田擔任秋冬兩期首發形象大使。(mouggan提供)

石知田頂37度烈日展演層層穿搭,拍完廣告後直接中暑。(mouggan提供)

石知田出道後形象是憂鬱書生氣息,近來開始進行大改造,一週四次的重訓,配合泰拳訓練,開始慢慢感受到體態的變化。眼尖網友在社群媒體留言誇他身體厚實不少,他妙回:「請大家期待人間胸器,石知田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