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開車」了!旁邊坐著李炳輝反應令人驚呆

沈文程安排驚喜,幫蕭煌奇慶祝生日。(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今過生日,昨天他至台東開唱,與孫淑媚、向蕙玲、卓義峯等歌手攜手演出,主持人沈文程密謀幫好友慶生,率領現場歌迷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

蕭煌奇獻唱《好好先生》、《阿嬤的話》、《你是我的眼》等夯曲,更開放點歌超級寵粉,現場聽到有長輩點唱《末班車》,他忍不住笑說:「感覺都長輩很喜歡點唱這首,但其實這首不太適合唱給長輩們聽,畢竟『末班車』歌名有點不討喜。」

為了討長輩歡心,蕭煌奇不忘以「地獄梗」自虧:「我這次開車過來參加活動,旁邊坐李炳輝,竟然告訴我開車開慢一點。」絕妙的臨場反應讓滿場笑聲不斷。

蕭煌奇獻唱多首夯曲,更開放讓粉絲點歌。(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而在蕭煌奇表演後,工作人員驚喜推出蛋糕,他開心許下心願:「希望長輩粉絲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帶著全方位樂團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提及過去生日難望的經驗,蕭煌奇透露某一年生日與黃小琥、康康一同到美國做商演,兩位好友原本特別策劃要幫他秘密慶生,儘管在台灣、美國連切兩個蛋糕,但過程中卻笑料百出,蕭煌奇笑說:「因為小琥姐要康康把蛋糕藏起來,結果康康哥後來想說,煌奇不是看不見,為什麼蛋糕還要藏起來?結果全場笑歪!原來我們都被小琥姐『莊孝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