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才剛成人妻!未婚夫背景超驚人 爆當總統大選幕僚

李妍憬9日被求婚成功,未婚夫最近竟受邀擔任成總統大選的幕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今年七夕認愛大她8歲的珠寶鑑定師「小人物」,9日更被求婚成功。而根據媒體爆料指出,李妍憬未婚夫最近受邀擔任成總統大選的幕僚,掀起關注。

李妍憬曬出一段求婚影片,激動的說:「我被設計了!我要成為人妻了」,落淚答應求婚。(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9日曬出一段求婚影片,激動的說:「我被設計了!我要成為人妻了」,感動落淚答應求婚,不過她口中的「小人物」男友,卻不只是珠寶鑑定師,據《ETtoday》報導,李妍憬的未婚夫政商關係密切,更擁有財經背景,近日被徵詢擔任某總統大選參選人的幕僚,對此,李妍憬未承認但也未否認此消息,低調稱自己無黨無派。

針對未婚夫擔任某總統大選參選人的幕僚,李妍憬未正面回應。(翻攝自臉書)

最後《ETtoday》記者也問及何時要登記結婚?李妍憬則坦言,已經在挑日子和婚宴地點。此外,李妍瑾也提到,因為最近忙碌的關係,沒空去管未婚夫在忙什麼事,只要不是壞事,她都可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