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談復合周幼婷「永不說不」 未來還有可能性

電影《成功補習班》今(21)日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成功補習班》今(21)日首映,導演藍正龍率領主要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特別演出的陳柏霖、謝欣穎也一同現身,藍正龍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直說不要給自己未知的答案,更說前妻周幼婷也需要空間,「NEVER SAY NEVER(永不說不),未來本來就有很多可能性。」

電影《成功補習班》今(21)日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陳柏霖、謝欣穎今現身和藍正龍合體,還原電影中的「成人版三劍客」,陳柏霖表示他當初二話不說就決定接演,「導演找我吃飯後聊了一下他的劇本,我覺得他跟小志老師之間的情感,那份心意讓我覺得一定要來演!」謝欣穎在片中詮釋巫建和長大後跨性別角色,笑說當初看回放時還嚇到:「我當下真的覺得我好像一位跨性別者!」

藍正龍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直說不要給自己未知的答案。(記者陳逸寬攝)

藍正龍被問到怎麼會找謝欣穎演跨性角色,不忘先謝謝她的幫忙,隨後表示:「她的聲音很有磁性,會讓我聯想到有一些連結、比較中性的感覺。」巫建和直說穿女裝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啊!」更透露定裝時穿上衣服甚至肌肉直接爆開,為此還減了6公斤。

巫建和說當時正在高雄工作,「那時候還穿高跟鞋做家事、甚至穿高跟鞋跳繩。藍正龍也回憶當時發現巫建和的便當是特別貴的健康餐,巫建和說藍正龍一直忘記,拍攝時還問他「要不要吃臭豆腐。」

至於票房壓力,藍正龍直說還好,而且電影要上映了很開心,「畢竟這是一部很溫暖、有所波折、有笑有淚的電影,不是很技巧的東西,希望大家來看,會拉近人跟人的距離。」他說這部片滿單純的形容『愛』這個字,「希望大家放輕鬆、以開心的心情來看。」

電影《成功補習班》今(21)日首映;導演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藍正龍接受李四端專訪時提到離婚後心情,他表示每一個節目類型不太一樣,「我也跟大家抱歉,私事影響到公事」,他認為就是每個人人生中都可能會發生的事,「既然面對到,就讓所有悲傷停止,讓快樂保留下來。」

電影《成功補習班》今(21)日首映;導演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

他說下一部片會以親情為主,「很多中年男子會面對到的壓力,可能上有老、下有小,到雙方都需要照顧的情況,他會有很多快樂,很怕失去的東西,不光是只有現實面。」但他說現在不敢說太早的答案,「還是要看片商,投資人才能成真,我只要在其中一個角色就會很快樂,但不會不想演戲,只是我現在熱愛的就是創作。」《成功補習班》明天(22)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