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砸300萬娶媳婦!曝婚宴「大咖來賓」向郭台銘喊話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徐乃麟今(21)日出席家電品牌記者會,兒子徐新洋的婚禮將在本周六舉辦,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乃麟坦言自己現在平常心,透露會在婚宴上開金嗓獻唱一首歌曲,婚禮大概花費近3百萬,俄羅斯準媳婦「Soa」宋蕊安的家人也會在前一天抵台。

徐乃麟出席「搜咖科技」新家電上市記者會。(記者林欣穎攝)

徐乃麟過去在女兒婚禮上也曾獻唱,這次透露會在婚宴上演唱《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直呼歌詞很有意境,兒媳婦Soa則是會唱歌獻給她父親,徐乃麟也說很尊重俄羅斯傳統,像是和爸爸跳舞、分送麵包給親友,至於婚禮當天會不會掉淚?徐乃麟則說Soa的爸爸一定會,「他個性跟我很像,都很愛家,相信他會忍不住哈哈。」

徐乃麟還透露藝人好友只有3、4桌,「方芳芳、胡瓜、曾國城還有熊熊、瑤瑤(黃喬歆)都會來。」至於有沒有「商界大佬」受邀赴宴?徐乃麟則笑回自己不認識這種朋友,但也不忘幽默喊話郭台銘:「郭董,郭董如果有看到,也歡迎來坐一坐。」這次花費預估約是3百萬,幾乎是由徐乃麟埋單,徐乃麟直呼很希望能夠早點抱孫,「趁我還有體力帶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