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男星「互傳裸照」檢視身材!蕭鴻認了戲外「偷摸兩把」超來電

毛祁生(右)劇中霸氣,蕭鴻則是可愛,擄獲觀眾的心。(Vidol影音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三立電視Vidol影音BL影集《絕對佔領》,在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觀眾覺得飾演總經理的毛祁生霸氣、小秘書蕭鴻可愛,完全撩住粉絲們的心。

蕭鴻透露自己在片場會情不自禁偷摸毛祁生兩把:「我滿開心的,因為現場其他人都只能用眼睛看,感覺好像我們變得更親密了。」也表示自己很喜歡有毛祁生在身邊,「如果毛祁生不在我的右邊的話很不習慣,因為發生任何事時我都會想要看他一眼,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我大概會跟堯舜宇一樣慌張吧!」

毛祁生在劇中展現好身材。(Vidol影音提供)

蕭鴻笑說兩人拍完戲會互傳上身半裸照,相互檢視對方健身進度和身材,而毛祁生的手臂肌最讓蕭鴻羨慕,因為線條非常明顯,胸肌和腹肌就像巧克力一樣塊塊分明,還透露毛祁生平日私下穿著是運動風,喜歡穿運動背心秀出手臂肌。

而毛祁生則說最喜歡蕭鴻的腹肌和人魚線,「那很難練出來的,他天生有材料。」毛祁生為了維持傲人身材,在不拍戲期間也都維持健身,因為隨時都要準備好。如果拍戲期間有裸露的戲,毛祁生是從前一天就開始禁食,前一天傍晚開始禁水,連水都不喝,他說:「這樣脫水到極限,肌肉才會更好看。」但痛苦的是他常希望脫戲能第一場就拍掉,但往往都是最後一場拍,等於要禁食兩天,大家放飯時我都躲很遠,不敢聞到飯菜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