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別管LISA退團!網傳Jisoo炸巨乳演出《航海王》「蛇姬」?

有網友貼出BLACKPINK的Jisoo(左)化身成真人版蛇姬(右)的AI繪圖。(翻攝自臉書、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聲勢大漲,紅遍全世界,沒想到,她們也面臨續約問題,其中泰國籍成員LISA不續約的消息鋪天蓋地,引發網友討論。而在此訊息傳出時,有歌迷貼出Jisoo演出真人版《航海王》「蛇姬」波雅漢考克一角的AI繪圖,炸出巨乳讓歌迷嚇傻。

Jisoo在AI繪圖中成為《航海王》「蛇姬」一角,露出胸前圓潤UU嚇壞網友。(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可見Jisoo化身《航海王》「蛇姬」的AI圖,可見Jisoo全裸在螢幕前,只用長髮遮住重要部位,身邊還有蛇環繞,確實與「蛇姬」的風格沒兩樣,也被網友認為,Netflix若要拍第二季真人版《航海王》,一定要找Jisoo飾演。

BLACKPINK的LISA被爆出不續約。(美聯社)

而近日鬧出最嚴重的事情就是BLACKPINK成員LISA面臨「不續約」的問題,歌迷也分析,認為能理解LISA為何想單飛:「Lisa的高人氣跟各種可以開展的道路,不想被團體綁住,可以理解為什麼她想單飛。」但該網友也分析到BLACKPINK如果面臨解散的話:「因為BP是四人在一起的組合跟化學變化,單飛後很難保證能像LISA這麼獨一無二具有國際特色…」

☆相關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討論度高 網嘆「這女角」為最大敗筆】

【BLACKPINK不能沒有LISA?網分析關鍵:具有國際特色】

【拜託妳去演娜美…世新女神炸超狂巨乳 不科學動漫身材引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