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茵茵花4萬投資NFT 「2週飆漲到90萬」下場卻超慘

康茵茵分享投資NFT經過。(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康茵茵與主播路怡珍接下財經綜藝節目《幣論BitTalk》主持棒,2人今出席試映會,康茵茵透露目前手握3項投資,包括NFT、以太幣以及指數股票型基金ETF,她說大約是2年前、剛過疫情時,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研究理財,陸陸續續各項加起來約50萬左右,而位於內湖的房產是自住,還有將近10年的房貸要繳。

而令康茵茵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起初是為支持周杰倫,而買下某一項NFT,「我那時花了4萬台幣左右,2週後就漲到90萬,但我堅持不賣,後來不到2週又跌到10萬,到現在也才價值1萬,還發現那根本不是周杰倫的NFT,只是他持有而已。」儘管有人以1萬開價跟她買,康茵茵仍選擇握住,深信未來會漲起來。

NFT部分,康茵茵目前持有10多項作品,投了大約30萬左右的資金,最貴的一項高達8萬,ETF則陸陸續續投了10萬,她苦笑現在還是好好拍戲、賺錢,不然自己已經半年多沒有買包包了。

聊起感情,康茵茵說沒有一定要生小孩和結婚,因為孩子的教育對她來說有些難度,「小孩、家長之間的比較太可怕了,我不想讓我小孩面對這些。」也說目前有凍卵,只要遇到能顛覆自己想像的人,就願意步入婚姻。而被問到現在是否單身?康茵茵露出「謎之微笑」,表示是結婚之前都單身,現在身邊有約會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