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昔爆兒「沒考上大學」釀父子衝突!小小彬急澄清有學校了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小小彬繼承爸爸「小彬彬」溫兆宇衣缽,以童星身分演出《下一站,幸福》聲名大噪,不過後來投入課業,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他先前遭小彬彬爆料沒考上大學,還分享他的打工事跡,讓他心裡不是滋味,險釀父子衝突。

小彬彬(左)爆料兒子沒學校讀,讓還沒考試的小小彬氣炸。(翻攝自YouTube)

小彬彬先前爆料兒子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到日本讀書,一番言論讓小小彬不甚愉快。近日父子倆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小彬彬解釋是媒體誤會意思,當初是說「如果沒有考上」就去日本,小小彬立刻打臉:「他是說我落榜了,還沒開始考就落榜了。」還害他遭同學嘲笑。事實上,小小彬後來是北藝大備取,改以分科測驗考上淡江大學法語學系,並非傳言所說沒有學校讀。

小小彬到體育館打工的事情被爆出來,讓他差點吐血。(翻攝自YouTube)

而小小彬當初等待大學放榜前夕,投入打工行列,到體育場擔任清潔人員,豈料隔天就被爸爸放到節目上大肆宣揚,小小彬對此氣炸,表示這個工作是領日薪,主要是不想跟家裡拿錢,被爸爸爆出後,他就沒再去打工了,後來小彬彬道歉,兩人才重修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