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菜色為何有龍蝦? 資深唱將答案好深奧

「龍蝦」近期成為話題焦點。(資料照,記者楊媛婷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速食龍頭麥當勞日前限量推「螯龍蝦堡」,引發外界熱議, 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名曲的61歲資深唱將鄭智化,今(19)日中午也拋出腦筋急轉彎,笑問網友粉絲:「為什麼婚宴上一定要有龍蝦這道菜?」

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名曲,許多五六年級生都是他的死忠歌迷。(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為什麼婚宴上一定要有龍蝦這道菜?鄭智化表示有人回答:「因為龍蝦很貴,代表婚禮隆重。」但他表示並非如此,隨後公布答案:「是暗示婚後…..一個得裝聾,一個得裝瞎,不然婚姻很難美滿!」

有網友接著鄭智化答案,跟著留言「睜一眼,閉一眼啊」、「最好再加道魚翅,裝愚又裝痴」,短期內,「龍蝦」話題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