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網紅林作遭商業拘捕 狼狽模樣曝光

林作(中)被港媒拍到在2名警員押解下狼狽模樣。(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網紅林作今(18)日遭港警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涉嫌與證監會點名的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件有關。

今天上午,警員進入林作位於中環辦公室進行搜查,據《星島日報》報導,林作在2名警員押解下步出中環娛樂行,再被押上警車前往中區警署;報導指出,員警拿走數箱證物,據了解,裡面包括大疊港幣現鈔。

今年6月2日,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一起駭人殺人案,39歲嫌犯在商場內持刀襲擊2名女子,最後釀成2死,事件震驚全港,林作當時竟在IG趁勢販售和嫌犯身穿同款球鞋,甚至得意洋洋稱:「之前有高人告訴我…..永遠都會有人中計,沒有你們的,我不會有今時今日的成就,連登男神,實至名歸。」引發眾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